2011/05/10

20110510_大埔富亨經九龍坑山到鶴藪水塘

今日係2014年5月10日,又是憑記憶寫blog。

那日是三年前的今日,就是2011年5月10日。是我和阿芝第二次的拍拖。
路線 大埔富亨 => 九龍坑山 => 鶴藪水塘 => 粉嶺火車站
沒有gps軌跡了,因為那時還是用垃圾電話。
看拍照時間,應該行了七個小時,其實不用這麼長,只是慢慢走而已。
難度:1.5星...上九龍坑山的樓梯可能會辛苦,之後沒難度


以前,父母經常帶我到富亨後山走走。但人大了,這些機會就變得很少。
我也不會自己一個去行山,免得父母擔心。但這天可以再去了。
印象中,小時候我身體出疹,那時我和爸爸兩個人在山裡到處走,不經意的到了粉嶺。
這次我又可以再去了。

整段路最深刻的是,行路出粉嶺火車站,非常熱血。
那時到了鶴藪水塘,本來想坐小巴出粉嶺火車站回家,但排隊等車的人實在太多了。
我忽發奇想,不如走路出去吧,廢時要等。
最後,兩小毛搓就花了一個半小時,走路出粉嶺火車站了。
想不到我當時竟然做下這個決定,太誇張了。
當然,現在我走多了山,體能也好了,這些不是問題,哈。








跑得那麼快,追上我很多了=.=

感覺那時自己體能一般.......






印象中,他失敗了.....









上了發射站,那時應該在施工,有個陰涼處休息,下觀大埔
上來這段路超級斜,要十分小心,又很多碎石
我估,現在已經沒有這個地方了,可能封了吧?不知道

流水響在鶴藪旁邊





東東東東?










這裡就是上黃嶺、八仙嶺的地方!三年前今日說「下次由這裡出發」










好似好累咁@@...

幸好,牠沒有飛走



我中學物理老師姓尹的....






醬油廠,非常大的豉油味





很美麗的一張相,粉嶺夜景